花精工作坊-學員回饋#1






其實滿久以前就一直注意著花精的課程,只是因為各種原因一直未曾付諸行動,因此很感激Ishta的工作坊,讓我真正的能一窺花精的各式樣貌;在此之前我已不間斷的使用了約1年的花精,更約於1年半多前就接觸過了花精,曾經有使用感到極有效、無感的,但最令我感到困擾的是,不知如何挑選花精,也不確定如何使用較佳、使用多久,甚至於是使用效果好的花精也會下意識在懷疑,這效果是好的嗎?



因此,很感謝能幸運地參與課程,Ishta在課間有穿插許多有趣的方式,讓我們以不同的方式來感受、認識花精,並詳細的介紹各種花精,也提供了各種相關的花精資訊,讓我們了解有各種管道可更加理解花精,在此先不劇透過多課程的內容;我個人是覺得在學習的過程中,自己有開始反思一直以來的言行,由花精的性格上其實得以一探究竟,而也更認識了一直以來所使用的花精功效,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開始為自己挑選之後的花精,雖然經驗與所學上還未豐厚,但不用一直依賴他人挑選花精,這也是最開心的事。



再來,因自己也曾學習過一些療癒的法門,在學到花精時頗有相見恨晚的感受,因各種的情緒,由花精來切入,其實極易結合於療癒之中,不管是為人為己療癒,或者與家人朋友同事相處,或者生活中大小事,其實可以更加的易於了解自己的行為,所以若有苦於情緒、生活,並期望自行為自己挑選花精的朋友,我自己滿推薦花精課的。


線上預約花精課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