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工作坊-學員回饋#3






是這樣滴,有緣去上了花精課;使用花精已經五年以上了吧。從未想過自己也可以來徹底學習關於花精的事情(到底是為什麼?歪頭)課程除了基本款的介紹巴赫花精每一支的效用與涵義之外,老師上課還會搭配一些練習;像是為影片中的角色給予花精,扮演花精對應的狀況!甚至是每一牌廠商的花精都讓我們自己感應,現場也備有許多花精都可以試用,老師除講義外也會額外推薦相關書籍(很認真的老師呀!!!給讚!!!),也會分享身邊使用過該花精人的故事,讓我感受到花精真實貼近生活,有一種,原來花精離我不是很遠,其實很生活嘛!(那我之前到底為什麼不認識花精呀?歪頭)


到了最後,甚至幫我們邀請個案來練習。說真的,一開始真的腦筋都會一片空白,覺得自己才是最該吃一打花精的人,最後與同學互相諮詢對方,並給回饋做為溫暖的結尾!老師很好相處,上課也不會讓人緊張。我是在課堂上發問會很整個臉紅的孩子,但是當天上課問問題的時候整個人都很放鬆,感覺是去隔壁和鄰居聊天的心情哦!很推薦Ishta這位老師的工作坊給大家!


BTW分享一下上課時候的小趣事:休息時間結束有同學真的睡著了,半迷糊醒來的時候
老師說:沒關係可以再休息一下,你的潛意識不會錯過任何事的


我真的是笑得滿開心的~


P.s.我自己感覺,老師會讓學生自己體驗大過一直“形容感受”!
老師比較像中間出來rap的,自己才是主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