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工作坊-學員回饋#4















從接觸芳療的精油與純露開始,
感受植物美好的能量,
為了精進更多關於芳療的知識,
和得到更多實用處方的我,
總會在誠品書店的芳療區塊流連忘返。
而在找尋書籍之間,偶然看到花精的書籍,
翻閱了幾頁,發現花精與頻率及情緒療癒有關,
這對我有了想了解的念頭。


Ishta有趣及活力的帶領和指導下,
了解了花精的製作過程、
38支花精的特性與其細微的差別之處,
而在認識花精的過程當中,
也對類似的情緒狀態,
有哪些枝微末節不同的部分,有了更多的了解。


課程中,在實際練習為各種不同狀況,
找尋相應的花精時,Ishta也都會細心說明其中更貼切的處方和判斷是什麼,真的受益良多。


我自己在認識每一支花精特性的過程時,
每支花精幾乎都會想到對應的身邊親友(笑),
覺得驚奇又有趣,當下覺得這一定會非常實用。


驚喜的是,
當天晚上立刻有個急需諮商的個案來約,
不僅作為最好的練習機會,也真實的幫助到了這位朋友。
我自己在工作上也時常會經驗各種負面的情緒起伏,花精也變成我的公事包中,必備的基本品。
而目前來做花精諮詢的朋友們,也都深深感受到花精對她們的幫助,同時也轉介了一些朋友來做諮詢的個案。


真的非常開心能夠認識及運用花精,
對我自己與我身邊的朋友們都有很大的幫助!
以後我也會繼續推廣花精的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