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療癒-個案回饋#5






感謝

以下是我的乙太療癒心得

感覺很有效呢^^

不曉得是否有機會再施做一次?


【清理前方】


**頭腦 (風的能量)
==右邊風吹的比左邊強,但不是能量很旺的狀態,理性、分析、創造較弱。
==左邊像是沙漠,乾旱的狀態,彷彿風滾草一般
(符合最近要離職了,有點擺爛的狀態。清理之後流動較流暢。)


**心 (火的能量)
==胸前的火,只有輪廓,不見火光。我自己解讀是要離職的狀態,所以沒什麼熱情。我還認為是燒完之後的灰燼狀態。
==背後的火呈現結實完整的蘋果,Ishta說象徵豐盛。我想之後應該有很大的豐盛等著我^^


**腹部 (水的能量)
==很多水,非常感性。但積淤如水袋般。
==順完之後水流瀉、流動起來


**下肢 (土的能量)
==感覺我整個人都是輕飄飄的狀態,Ishta說五行元素的多寡沒有好與壞,都要看人與當下面臨到的情況。


【DNA療癒】
做完磁力線平衡跟移除頭帽(我沒有頭帽)
過程我是要處理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家庭事件,一直以來我都是家族當中付出與犧牲的角色
近幾年覺察到自己應該要做些改變,也實際行動
天使說我的注意力要回到自己身上
另外改變要堅持,雖然不易
但家族成員與我都會學習到功課,一切會往好的方向走


這部分結束後,Ishta拔除我乙太體的水晶(應該就是能量場中不好的結晶體)
她說我的水晶很明顯又好拔(腦中浮現拔粉刺的畫面XD)
接下來站起來,移除身上不適用的能量盔甲
我腹部的盔甲也是很明顯,一開始表意識決定要移除,但潛意識似乎有些抗拒
後來還是將盔甲切開了
Ishta說之前的人來做乙太療癒的水晶與盔甲都不明顯,藏在很深的地方
但我的敲一敲就跑出來,很明顯,清理起來很有成就感


第二件事是感情事件
四年前結束的戀情至今無法釋懷
後來我們到戶外的小公園,另外做了「切斷儀式」,斬斷無形的鎖鍊
真是感到一身輕
也買了花精(忍冬)要告別過去
Ishta說很訝異我的肩膀鎖鍊很多(之前還以為是尾椎的粗鐵鍊比較難處理)
但切斷後,回到家,刷牙時感到右肩痠痛、刺痛(絕對不是五十肩!!!)
24小時內也盡量獨處,不要使用電子產品如電腦、手機等……
避免能量干擾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當晚還夢到自己的夢中情人
2018年我已經有了新的開始


這幾天心情變得很愉快呢
許多事都抱持正面
早上起來也不會那種「喔……一天又要開始了……」的心情
乙太療癒真的很神奇
雖然做的當下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結束後正能量持續、放鬆超有感
Ishta說三天之內不要去人多或能量不好的地方
因為我的乙太像是動完手術後有傷口
我也乖乖遵守,讓自己復元
2018年天天都要這樣超有感的放鬆與正能量滿滿!


再次感謝Ishta的辛苦與熱情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