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工作坊-學員回饋#6








我想趁著還有感覺趕快寫給妳,我今年的目標是弄熟花精。


其實以前在晶荷學過,但是那是很久以前,所以真的要說有哪些花精我忘了,那時很共時的是隔天很久不見的朋友聯繫上我,遠在他國的她需要花精的支持,我就挑了幾隻寄給她,也確實幫助到她。但那時我也沒有特別專注在上面。


這一陣子隨著自我省察,情緒議題對我來說變的是我很好奇想多了解的,但是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課,因為上一次學過後我放下了,這次會不會只是我的貪心一時衝動,事實上我可能不太需要,所以我等待過一次沒報名,直到這次我報名了,上過課後我的感想是值得的,隨著時間心境的不同更能體會每支花精與自己的關聯,就像你課堂說的,唯有發現自己的盲點才有機會被改善,花精是在主動之際那一把的助力,不是依賴。謝謝妳這兩天的努力,收穫良多。』